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
關於光明燈廠商尋找問題終於落幕了!!


這件是讓本宮管理委員會傷透了腦筋


因為現今的光明燈已經是5年前製作的


資料也不清楚


問了當時的管理委員


他們都說只知道是台中那邊的廠商來製作


剩下的地址  電話  廠商名稱都不知道


使得現今管理委員會找了4個多月


首先


因為說是台中廠商來製作的


所以目標也先指向台中方面


網路找了1、2十家


問了卻多不是


本宮也收到許多DM


但問了也不是


某天


主任委員在桌上看到一張DM


問了:請問靈慈宮光明燈是貴廠商製作的嗎?


回答:是


說著說著


說到LED燈


廠商回答:我製作的光明燈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


才知道這間廠商是製作已淘汰的


過了一個月後


找都找不到


就請A廠商下來看如何改版(以下簡稱A廠商


約了2月15日星期二


請到A廠商經紀人夏來觀看


到了廟


有兩位一起走進廟


當時會計小姐坐在服務臺


問:請問兩位是一起過來的嗎!?


有一位女士說不是


說:現今光明燈是他們製作的


當時會計小姐


趕快打電話給主委


主委急忙趕來


才知道


現今光明燈是由這位女士製作的(以下簡稱B廠商


問了問了


為何這位女士會突然蒞臨本宮


B廠商回答:我本來要回去西螺,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覺得一定要進來東石的某一間廟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就開來這邊,當時手還起了雞皮疙瘩。


而B廠商是在台南製作廠商


跟台中差太多了吧!!


約好明天要來維修


 


隔天後


B廠商和主委聊天說:我先生前幾天就夢到,有一位老年人跟她先生講說,我家的電燈壞了,來幫我修理。


(當時光明燈壞了幾盞)


在場的主委、黃副主委和會計都感覺到很不可思議


三位委員幹事說:有可能是大王公不要花更多錢來換,所以幫忙找到5年前的廠商。


 


如果慢了一小時,那光明燈就要花更多錢修復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iritkind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